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古战镇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2/01/10/ 15:3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彩霞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临潭报道 (记者 张彩霞) 连日来,临潭县古战镇以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为契机,多举措全力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制定了《古战镇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行动工作方案》,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抓手,组织全镇200余名志愿者,通过进村入户,大喇叭等宣传形式,进一步倡导群众树牢环保意识,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源头上杜绝乱倒垃圾、乱涂乱画、乱搭乱建等破坏农村人居环境的不文明行为。

  将党建工作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带头排班上阵,积极投入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专项行动中,对村组道路沿线、田间地头、道沟渠等地方的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清运。

  同时,注重强化日常环卫监管保洁,组织动员广大群众收集清理废旧地膜、塑料袋,确保地面无“白色垃圾”,对乡村柴草乱垛、粪土乱堆、垃圾乱倒、污水乱泼、畜禽乱跑等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力争辖区内无垃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