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召开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

 2018/10/22/ 16:38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召开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

  俞成辉 赵凌云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吕炜) 10月19日,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在合作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惠强,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副州长南木卡桑结、王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就贫困退出验收指标进行了讲解。

  俞成辉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抽调了大量验收人员,给每位成员都寄予厚望,验收组的成员要在极短的时间内成为脱贫攻坚的行家里手,务必做到用睿智的方法,用最强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检查工作。验收过程中要做到结合实际,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科学合理,推动落实,改进方法,要见人见物见事见痕迹,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验收程序上要做到严格程序,环节不减,问题不搁置,难题不放过。在验收过程中,要看村风民风乡风,看环境综合整治和总体面貌,来一次大检查大推动;要紧扣一户一策,紧盯产业发展增收和群众满意度,来一次大检查大验收。

  赵凌云强调,要全面系统精准地开展验收工作,各验收组成员要系统研究验收指标;这次验收是大检验,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绝不弄虚作假,不折不扣完成验收方案;对国家省上的督查巡查、成效考核、整改情况和问题要讲究方式方法,进行综合、全面的审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