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中国音乐学院全国艺术考级院甘南州考级点成立暨七县一市统一考场挂牌仪式在合作举行

 2019/03/26/ 10:41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扎西才让) 3月22日,中国音乐学院全国艺术考级院甘南州考级点成立暨七县一市统一考场挂牌仪式在合作举行。

  中国音乐学院是我国民族音乐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中国音乐学院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是文化部审核批准的国内具有跨省考级资格的社会艺术考级机构。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甘南州考级点,是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下设在甘肃省甘南考级机构。甘南考级点的成立,标志着我州音乐艺术教育对提高培养本地艺术人才和全面传承发展甘南本土文化艺术的速度发展,从当地文化艺术层面精准帮扶的具体措施及行动,也是国家级权威艺术教育机构以及国内权威艺术教育引进助力甘南本地艺术教育高水平发展和我州文艺事业传承发展引进的一项艺术教育重大活动。

  中国音乐学院全国音乐艺术考级委员会甘南州考点主任、“梦圆中华,唱响天籁”全国原生态民歌大赛组委会主任、藏族青年歌唱家央坚格日为考点和考场揭牌;为合作藏族中学颁发了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民族传统原生态文艺系列展演全国大赛组委会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藏族中学民族传统文艺研究与传承基地牌子;为卓尼省级传承人龙布扎西颁发中国民族传统原生态文艺系列展演全国大赛组委会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族民间文艺研究与传承中心牌子。

  州文联、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音乐舞蹈系相关人员,迭部、玛曲县文化馆馆长,我州国家级民歌传承人、著名藏族歌唱家仁考,著名藏族舞蹈艺术家旦正道吉等,州教育界有关负责人,甘南州考级点和七县一市考场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