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扶贫先锋】卓尼县扶贫办干事杨自强

 2020/11/14/ 1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推进脱贫攻坚进程中,尤其是在建档立卡工作中,他结合全县工作实际,在认真落实贫困人口进出识别程序的基础上,会同各乡镇开展年度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同时利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等平台,常态化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对全县建档立卡工作进行“全面体检”。经常性开展国家建档立卡信息系统基础信息完善工作,充分利用省上大数据平台比对和监管功能,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健全和完善行业部门数据比对机制,在贫困人口识别、脱贫人口返贫及贫困人口退出等关键环节进行比对,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同时认真做好国家数据比对反馈问题核查整改工作,对反馈问题会同各乡镇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中对数据进行调整完善。他把大数据管理平台及国扶办系统数据质量提升作为反映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扬“5+2、白加黑”工作方式,经常加班加点认真研究,及时高效完成了每阶段数据采集和录入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