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扶贫先锋】木耳镇出纳村党支部书记全班玛达尼

 2020/11/14/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卓尼县木耳镇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出纳村党支部书记。任职以来,全班玛达尼始终情为民系,利为民谋,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村党支部的重要议事日程。他真诚对待每一个反映问题的村民,面对矛盾不回避,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深入百姓家中对困难户、老人进行摸底,帮助村民落实招工、补助金发放、农业新技术联络等事项。在全州为大力发展旅游业而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期间,全班玛达尼精心组织村民对出纳村几处环境卫生较差的地方进行了大治理,变荒地为花园,为大峪沟旅游业发展贡献了力量。担任出纳村支书以来,他大力加强党建工作,配备完善了党员活动室,积极开展党员培训,开展了“无职党员设岗定职”活动,优先在党员中扶持和发展重点专业户、科技示范户,在各自然村深入开展“党员定岗定责为民服务”活动。为把出纳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他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有计划地对村民进行“爱党、爱社会主义、爱国家、爱集体”教育,并通过开展成人教育,不断提高村民文化素质,以适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需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