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以实际行动做“五无甘南”的践行者——访甘南州政协委员杨桂平

 2021/02/02/ 17:0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琳喜

以实际行动做“五无甘南”的践行者

——访州政协委员杨桂平

  记者 苏琳喜

  此次当选为州政协委员,内心有一种荣誉感,但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感。我一定要利用好政协会议这个民主协商的平台,用好话语权,为时代发好声。”来自工商联界的杨桂平委员接受采访时说。

  “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是建设青藏高原东部生态文明高地的重大举措,是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有效途径。他说,“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要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做‘五无甘南’的践行者,绿色崛起的引领者,宣传好‘五无甘南’的重要意义,动员引导更多民营企业家参与到‘五无甘南’创建的具体行动中。”

  民营经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省、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作为一名工商联界的政协委员,我将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继续关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提出具有可行性的高质量建议意见。发挥好履职尽责作用,团结、组织好各方面人士,拧成一股劲,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甘南尽一份力量。”杨桂平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