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碧桂园·瑞府建设项目开工 赵凌云宣布项目开工令

 2021/05/10/ 17:2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加次力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加次力) 5月7日,合作市举行碧桂园?瑞府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令,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出席奠基仪式。

  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致辞。

  刘永革指出,碧桂园·瑞府建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进驻大美甘南的开篇之作,也是深耕州府合作的首次落笔,标志着合作市与世界500强企业携手并进的开始。诚挚欢迎更多像碧桂园集团一样的开发商、企业家到合作市投资兴业,共同书写政企牵手、共赢发展、利民惠民的时代新篇章。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招商引资项目顺利建设推进保驾护航,持续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氛围,让各方投资商在合作市如鱼得水,让各类企业在高原羚城兴旺发达。碧桂园集团要以领衔行业的居住标准,秉持工匠精神,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和监理关,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早日建成投用,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合作市房地产开发的样板工程,示范引领合作市乃至甘南州新时代城市人居变革,为倾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高原明珠城市添彩助力。

  据了解,碧桂园·瑞府小区建设项目总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处居住条件优越、配套功能完备的住宅小区,能更好满足居民群众对舒适性居住环境、多样化生活模式的需求,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州委秘书长鲁毅,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参加奠基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