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采访团深入碌曲县采访调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藏医药产业

 2021/09/16/ 1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5日,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带领采访团来碌曲县采访调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甘南藏医药传承与发展现状,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采访。

  采访团一行走进县藏医门诊部和住院部、藏医药材展示馆等地,就藏医药的起源、诊疗特色、临床疗效以及医学典籍、科研成果、藏药材标本、藏医药的发展现状等面对面对藏医专家进行了全程采访,并亲临临床治疗室、药剂加工车间、药材标本室进行了观摩,详细询问了各方面情况。

  采访团和碌曲藏医院一致希望通过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的采访与宣传,把藏医藏药推介到全国乃至全球,让藏医藏药遗产更好更多造福于社会各群体。(华贡才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