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杨君 吕哲军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

 2022/01/27/ 16:59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努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苏努) 春节将至,1月25日,州委副书记杨君,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代表州委、州政府走访慰问我州离退休老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离休干部李福玉,退休干部扎西、尤大刚、安公家中,杨君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信,对他们为甘南州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在州农业农村局,杨君一行与农科所高级农艺师郭建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参观了青稞品种选育科研成果,感谢他们为我州农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州委、州政府及州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健全人才培养机制,为广大专家学者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营造起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不断壮大领军人才队伍,同时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提升思路、眼界,准确把握农牧业产品发展的阶段特征,大力培育发展特色农牧业产品,并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