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甘南州暨舟曲县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20/11/24/ 10:22 来源:甘南日报 周轩

甘南州暨舟曲县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舟曲报道 近日,甘南州暨舟曲县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舟曲县举行。

  活动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精神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讲话精神,引导群众在学习中体验,在体验中学习,让学习成为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取得实效。要丰富活动载体,深化学习效果。紧紧依托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舟曲社区、学院、图书馆、文化馆、农家书屋等载体,通过开展文艺演出、书画展览、好书推荐、好书诵读、书友会、培训讲座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民终身学习的参与率,真正实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要繁荣教育事业,培养时代新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努力构建书香校园,在学校深入开展好书朗诵、亲子阅读、名书鉴赏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通过学习和阅读升华思想、涤荡心灵、丰富人生,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勇拼搏、开拓创新,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再上新台阶。

  州教育局、甘肃电大甘南分校、舟曲县委宣传部、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舟曲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周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