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干群合力整治环境卫生

 2021/02/24/ 15:3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沈江平 通讯员 李学明

  每日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碌曲报道 (记者 沈江平 通讯员 李学明) 新年伊始,碌曲县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碌曲县将紧紧围绕“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和“一心两廊五区满天星”的总体布局,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为总目标,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作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焦“五大生态”,着力打造“十大环境”,不断在思想上除锈上油、精神上提气鼓劲、工作上加压增速,合力攻坚,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动真碰硬,以“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寺院、进景区、进商铺、进牧场、进家庭”活动为契机,形成“人人都是保洁员、人人都是监督员”常态化机制,扎实推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全域无垃圾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擦亮“五无甘南”新名片,努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