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县总工会:互助保障暖人心

 2021/11/18/ 17:5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拉毛草 来少荣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碌曲报道 (记者 拉毛草 来少荣) 2021年6月,县交通运输局职工代某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在先后两次入院治疗后病情得到了好转,然而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工薪阶层的家庭倍感压力。代某的妻子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县总工会提出了互助保障理赔申请。

  “作为干部职工的‘娘家人’,我们在接到代某的申请后,迅速组织干部进行了看望慰问并实地了解了相关情况。”县总工会干部介绍说。

  2021年8月27日、9月26日,代某分别收到了住院补助互助金6968元,治理费用互助金和修养康复互助金13000元,大大减轻了他们的负担。

  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县25名参加互助保障的干部职工申请领取理赔资金49296元,参加职工互助保障的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共有88家,参加职工会员1265人,缴纳保费约39万余元。碌曲县总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碌曲县总工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围绕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列举出了为“八大群体”购买互助资金等六项具体实践活动项目,目的是通过扎实开展办实事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所带来的新变化、新作为、新气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